《国风·王风·大车》:

 大车槛槛,毳衣如菼。岂不尔思?畏子不敢。

 大车啍啍,毳衣如璊。岂不尔思?畏子不奔。

 (大车奔驰声隆隆,青色毛毡做外衣。难道我不思念你?说相爱怕你不敢。

   大车慢行声沉重,红色毛毡做大氅。难道我不思念你?怕你私奔不敢动。)

 ================

 雪后初霁。

 “我又回来了。”

 不知道是十三年后重返金陵,还是元佑六年梅长苏重返赤炎后又回到金陵。

================

*梗来自 @清商无韵 与君长歌尽繁花

感谢商商给我的配文,指路:【靖苏】毳衣如琰 

写的真是太好了,我语死早,小伙伴去看文就知道我想说啥了![比❤️] 

妈蛋手机和电脑色差好大……… 还有很多可以细化的……然而我画不动了[死[。

====

改下bug

评论(32)
热度(139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丛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