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小时速涂!带背景的还是不太熟练……哭哭

========

给 @清商无韵 太太的《时之繁花》的配图!

时之繁花传送门: 中1 中2 

大概是这段:

曾经喧闹的虚拟场景陷入前所未有的寂静,一轮巨大的落日从山头上缓缓沉降下去。

太阳的左上方,闪烁出一颗大而亮的星星。霞色弥漫的天空中,残阳和孤星组成了一幅奇异绚烂的画面。

地上,是一个不管从哪个方面都令萧景琰十分熟悉的校园场景。街巷里不见活动着的人和物。所有的高楼、植物、街巷和桥梁在柔和的阳光下投下长长的沉默的影子。校园里横梗着一条河流,在晚霞中泛起前所未有的清澈波澜。

“好好看,以后再也看不到了。”萧景琰长久地凝视着残阳低声说道,“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终局。你送我的礼物,我还从来没告诉过你我很喜欢。”

“你说过你不会回来的。”梅长苏走上前来与他并肩而立,“萧先生,你到底知不知道孰轻孰重?”

萧景琰看着那张故作冷漠的俊脸笑出声来。

“就算我不回来,现实世界也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了。小殊,这两年你明明一直在我身边啊。我真是笨,直到最近才看出来。”

梅长苏,不,林殊。

林殊终于肯软下两年来令自己都痛彻心扉的态度,转过脸将全身的重量倚靠在萧景琰的怀中,眼里盛着和少时一样晶莹纯粹的笑意:“把外面的事情说得那么严重,你什么时候也学会骗我了?早就知道你不会相信那帮老头子——就像咱们年轻时说的那样,权力过盛确实不能相信。

“我们的战役已经结束。你只需要陪着我就好,何必还谈那些老头子。”萧景琰最后看了一眼那末世的红霞,笑着道,“我好累。”

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快去小红心小蓝手轰炸这个太太!写的超级棒=3

评论(8)
热度(142)
© 丛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